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回顾辉煌成就、迎接十九大——我院教师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12

    1011日上午,我院组织教师党员集体前往北京展览馆,学习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此次展览包括“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实现强军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10个主题内容展览以及1个特色体验展区。展区全面宣传展示了自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特色体验展区则以“网络科技”和“盛世景象”为主题,集中展示我国互联网领域的前沿科技进展。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实物、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感受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税务机器人、“复兴号”动车组列车模型、“神威”超级计算机、“蛟龙号”、终端配送机器人、智能教室……丰富多彩的展品和互动体验项目,真实再现我国在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也吸引众多参观民众驻足观看、讨论。

在参观的过程中,教师党员们纷纷对祖国五年来的巨大发展和长足进步表示赞叹,并通过语音留言台为祖国送上祝福。在观展结束后,教师党员们还共同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图文/田艳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