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分享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20171030日中午1230分,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老师在教学楼204教室以十九大报告学习体会交流与分享为主题为学院本科、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党课。

在课上,蔡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蔡书记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报告主题、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方略、两个阶段两个目标等十三个部分逐一详细分享自己在学习阅读过程中的体会和心得,将所思所感进行了交流与分享。他激励大家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对年青一代的要求,做一个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而学院将更加关心和关爱每一位同学,为大家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

同时,他还对如何学好十九大报告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大家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嘱咐同学们先要做到真学、真懂,进而要真信和真用,真正做到将十九大报告精神融入到自身学习生活和成长中去。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对十九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且也明确了作为一个学生党员在社会主义新时代所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