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支部书记讲党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30

1128日晚,我院于教学楼113教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教育活动,主讲人为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贝贝。全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陈贝贝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中阐述的近五年来党和国家所取得的十大成就和两个百年目标,进行深入演讲:我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国内生产总值从五十四万亿元增长到八十万亿元,稳居世界第二;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全面推进;人民生活不断改善,贫困发生率从百分之十点二下降到百分之四以下;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生态环境治理明显加强,环境状态得到改善等等。
            在会同学们仔细聆听并认真记录,内心涌动的爱国情怀空前高涨,为我国取得的重大发展进步而感叹,从而更加增强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成为一个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博;文/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