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之质性研究方法】研修班通知(第一轮)
发布时间:2019-06-04

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

【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系列暑期研修班】第九期

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之质性研究方法】研修班通知第一轮)

笛卡尔曾经说过:方法学的知识是最有用的知识。而科学研究的基本功很大程度上可以归于对科学研究方法的学习、把握及应用。为促进体育科研人员及体育学研究生更好地掌握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和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专业委员会在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和中国心理学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于2011-2018年举办了8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系列暑期研修班,主题分别为质性研究方法行为科学多元统计问卷调查研究设计与数据分析实验研究设计与数据分析体育学研究生论文的方法问题与解决思路行为科学多元统计(二)体育科学高级统计:研究问题与SAS操作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之病痛与自救。研修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2019年,将继续举办“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系列暑期研修班”,主题为“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之质性研究方法”。现将研讨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19819日(周一报到)至823日(周五离会)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

二、培训对象及内容

培训对象:体育科研人员、体育院校教师、体育学研究生(硕士、博士)

培训内容: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之质性研究方法


1 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之质性研究方法】研修班主要内容

三、培训费用

教师、科研人员2400元。

学生1200元,报名时需附学生证扫描件。

费用含培训费、资料费、证书费,培训期间中餐等。请自行安排住宿

本研修班名额有限,先到先得(限80),请于2019715日前完成缴费。

户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账号:0200008109089053154

开户行:工行北京体育馆路支行

在缴费时:(1)汇款事由必须注明:19运心研修;(2)请注明开票单位全称及纳税识别号;(3)务必注明汇款人姓名及联系电话等信息,若是他人代汇款,请注明参会人员信息。

四、报名

请通过E-mail提交回执的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715日。

五、结业证书

培训结束后颁发正式结业证书。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如,psyhou@foxmail.com,电话:15505356803

员东婷597866919@qq.com,电话:13001910588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心理学教研室

邮编:100084

办公电话:010-62989565

附件:报名回执表

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专业委员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分会

2019524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