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2019年春分党校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03-06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分党校2019年春季培训正式开课

20193 5日上午,心理学院分党校培训在教学楼112教室正式开课,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主讲了本期分党校第一堂理论课,来自心理学院不同年级的31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本次党课。

                                          微信图片_20190305224706

课上,蔡书记以《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为题,从什么是信仰?”“为什么要有信仰?”“如何建立和坚定信仰?三个问题入手,层层递进,启发分党校学员们应当充分认识到信仰的力量;并且坚定不移的去为自己的信仰而奋斗。同学们就此机会积极发言,发表了自己的理解和看法。

                                               微信图片_20190305224721

蔡书记向大家向大家介绍了共产主义的内容、共产主义实现的前提条件及其深远影响等方面内容;并建议大家阅读马克思原著,通过书本实现和伟人精神上的对话。本次培训还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历程,介绍了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困难,让大家更真切的感受到了坚定信仰的重要性,从而得出伟大的事业需要崇高的精神;崇高的精神推动伟大的事业这一结论。

最后,蔡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代表性革命精神,并希望大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用理论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


                                              图/王莹莹 文/徐娜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