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党建教学共同推进 两不误两促进
发布时间:2017-09-25
 2017913日上午10点,心理学院在教学楼实验中心306办公室召开政治学习与教学工作会。 
        毛志雄院长首先将912日下午学校召开的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和布置,要求全体教师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特别是教学评估期间的教学工作,重点做好课堂管理,如上课期间师生都要关闭手机、师生相互问好、师生着装得体;完善教学方法手段,提高抬头率和参与率;教学大纲、教学进度、教案、课件、点名册和教材等教学文件齐备,特别是教案的准备和小结工作;确保课堂授课质量;严格考勤,教学评估期间原则上不能请假。会议还确定了由院长、党总支书记、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学院教风学风督导组人员名单,并从本周开始督导组将开展工作。
        按照学校要求,党总支书记蔡旭东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了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将其作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具体举措,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集中观看,教育引导党员深刻理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战略决策、出台实施的一系列重大改革方案以及改革取得的进展和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为下一阶段采取座谈会、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广泛进行怎样看待改革、怎样支持改革、怎样投身改革主题学习研讨活动奠定理论学习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