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英语演讲比赛决赛精彩落幕
发布时间:2017-10-13

1012日晚,英语演讲决赛在教学楼214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郑辉,于海岩,许国彩三位老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主题为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每位选手用短暂的两分钟,以精炼的语言和规范的口语向观众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演讲,同学们都尽自己的全力取得了一个令自己满意的结果。赛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进行了点评,这不仅是对选手们优秀表现的赞扬,也是师生在学术上的交流。在选手间激烈的角逐之下,林萱和秦榕同学更胜一筹,将一等奖揽入怀中。

这场比赛不是终点而是起点,相信经过这场比赛之后,每一位选手在各方面的心理素质都能得到较好的提升,在今后的生活中也会更加努力锻炼自己的英语学习和演讲能力。

获奖名单:

一等奖:林萱 秦榕

二等奖:齐雨霏 曾玲婧 黄润霖

三等奖:郑佳鑫 潘鑫婷 马佳欣 刘明康

                                                  (/王博;图/黄玲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