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我院组织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覆盖无死角,督促全院学生能够认真全文研读十九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心理学院于2017116日晚7时在教学楼对全院学生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基础知识闭卷测试。

这次测试的题目以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基础,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体育的三大发展任务等多个方面,基本涵盖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在测试开始之前,同学们都做到了提前到场,无一人缺席;并且在测试的过程中,考生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

通过这次活动,将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更好的促进同学们将十九大的精神与自身成长发展紧密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