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我院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118日上午,心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召开教师全体会议,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当日上午学校教学工作联席会议的有关要求和工作部署。会议由毛志雄院长主持。

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研究生和本科生2018培养方案制定的工作安排和工作进度要求,并指出培养方案对于心理学院今后教学工作有着重大和深远的影响。

他要求,全院要针对教学评估专家提出的反馈意见,共同研究制定出整改方案,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督导检查工作,写好相关简报。

他传达了学校近期人事收入分配制度的改革思路,强调了这次改革主要目的在于提高教职工特别是教师的工资收入水平,使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显着增强;加大对人才培养、竞赛训练、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作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的奖励力度,鼓励教职工进一步加大对教学、训练、科研等工作的投入力度,激发教职员工的工作活力;打消教师思想顾虑,更好地配合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

最后,毛院长还就撰写本年度工作总结、提交教学质量报告和研究生教学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传达和部署。

与会教师随后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感受和教学实际,向学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