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我院组织学习经验交流会推进学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13

1110日晚,我院于教学楼214教室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应邀到场的主讲人有推免保研生芦荻、何贇和林洪梅,留学生于塞纳和冉博文则发来精心录制的留学经验分享视频。研究生助管田艳羽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保研北大的芦荻分享了保研夏令营活动体会,对准备报名参加明年9月研究生推免的同学给出了很好的建议。而保研中国政法大学的何贇则分享了她的校园生活及保研经历。保研北大的林洪梅同样将自己的心得悉数道来。远在美国伊利诺伊理工大学留学的于塞纳与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留学的冉博文也将他们录制的留学经验交流视频发来,跟同学们分享他们出国的经历,将国外与国内生活的差异做了较为详细的分析。最后田艳羽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学习各位学长的宝贵经验,努力提升自己,实现自己的学习目标。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增加了同学们对保研和留学方向的了解,促进了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王博;图/赵若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