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高峰副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为我院导学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了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1115日上午10点,高峰副校长于第二教学楼405教室对我院全体教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导学。

高峰副校长首先以反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意见、2018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和学校人事制度改革工作为切入点,对我院在此次教学评估中课堂教学、毕业论文、试卷等方面的检查情况既进行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及整改要求。他通过解读收入分配、业绩奖励等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政策,强调了这次改革就是要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实处,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特别是教师的工资收入水平,使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加大对人才培养、竞赛训练、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各方面工作作出突出成绩的教职工的奖励力度,鼓励教职工进一步加大对教学、训练、科研等工作的投入力度,激发教职员工的工作活力;打消教师思想顾虑,将思想统一到学校综合改革的大局上来,更好地配合开展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方案制定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带着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对学校深化改革的思考,去通读十九大报告,抓住基本脉络、主要提法等核心内容,把十九大报告读懂读透,在通读的过程把所思所想记录在一个十九大专题学习笔记本上,做好整理归纳工作。

本次高峰副校长对我院教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导学,不仅为下一步正式为我院教职工宣讲十九大精神做好了“热身”,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还为我院进一步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并极大地鞭策和鼓舞了我院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干劲,定会对我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展开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

 

(文/杨雨风;图/杨雨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