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硬笔书法艺术
发布时间:2017-12-06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丰富十九大精神学习形式,弘扬硬笔书法艺术,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我院于2017121日至125日组织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硬笔书法艺术”学生硬笔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要求,参赛者将自己在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过程中读到的好句子、好段落通过创作书法作品的形式进行展现,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领会。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纷纷用自己的硬笔书法技艺展现了十九大报告中的许多名言佳句:“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要坚持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作自己的大事,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从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事情做起,带领人民不断创造美好生活”……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我院硬笔书法爱好者练好中国字、写好中国字的创作热情和文化传承使命感,更让大家将弘扬书法艺术与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做到文化建设与政治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获奖名单:

一等奖:孙绪妍、芦雪、许意佳

二等级:李瑶、闻嘉宁、李泰安、陈子炜、朱慧妍、梁潇月、戴东、林睿、曹新竺

三等奖:郑都瑶、姬化禺、王木子、苏娟、陶靖婷、林芳晨、平宇婷、宋佳美、陈欣悦、张琪、陈景、赵玥玘、朱妍、宋宇、车翔、刘艳艳、冯雪童、陈晓筝、王晓玉

 

                                        (图文/王瑛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