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2019年本科优秀论文报告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6

        62日晚,心理学院在教学楼204教室举行了2019年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报告会。

来自2015级的7位本科生同学(蔡茜仪、李川东、宋佳美、孙绪妍、齐雨霏、苏娟、卢寒双)进行了毕业论文报告。报告会的评审组由5位专家组成,心理学院的张禹教授(组长)、邵永聪副研究员、葛杨博士,特邀的运动人体科学学院的曲峰教授李红娟教授。学生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出席了报告会,本科各年级学生代表到场观摩。

参加论文报告的同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8分钟的报告,内容精炼格式规范,同学们从选题依据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及讨论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论文研究成果,并对专家提问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报告结束后,评审组长张禹教授代表评审组对比赛情况进行了整体点评。张禹教授认为,同学论文选题注重与大众锻炼和竞技实践相结合重视采用实验法开展研究;他期望未来同学们在研究中更加重视额外变量控制,尽可能开展系列研究。曲峰教授、李红娟教授、邵永聪副研究员及葛杨博士也对各位同学的论文研究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从研究设计、过程实施、统计方法、结果呈现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改进建议。

经过评审,孙旭妍同学获得一等奖,并获推荐参加校级本科生优秀论文报告会资格;宋佳美、齐雨霏、苏娟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蔡茜仪、李川东、卢寒双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外,还向各位指导教师颁发了优秀论文指导奖,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本次论文报告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展示四年学习成果及互相学习借鉴的机会,也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心理学科学研究道路上继续努力。


c7c508ac422a4111bac3446b8564f30e.png

4142fbe1258c4aa4b31262784334fbb9.jpg

a86ca1bd7dd541e5b5e402248a84f421.jpg

62474897da544dd6a103260a4b79fde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