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心理学院】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2019年师资博士后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2019-09-11

北京体育大学作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大学,为了实现学校建设“综合性、高水平、有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战略目标,扎实做好心理学科与心理专业的建设工作,现隶属体育与健康学部的心理学院面向海内外招聘师资博士后。

一、 招聘人数和方向

1、计划招聘师资博士后5人。

2、博士就读专业(方向)为心理学。

二、基本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在海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心理学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时间不超过3年。

3、当前身份为本校博士毕业生的,原则不得申请。

4、当前身份为在职人员的,务必先与原工作单位达成共识,能在学校评审通过后一个月内办完辞职手续的方可申请。

5、当前身份为在站博士后的,无法直接转为师资博士后。

三、岗位待遇

1、薪酬。师资博士后基本年薪11万元。

2、社保。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

3、住房。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可按规定租住博士后公寓(独立套房含家具)。

四、岗位职责

以心理学教学工作为主,兼顾科学研究和运动队科技保障服务工作。

五、招聘程序

1、申请人将《北京体育大学师资博士后申请表》报送学校人事处,电子版发至邮箱,学校将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

2、学校将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完成资格审查并将评议结果反馈给相关学部及学院,组织专家对申请人进行面试考核。

3、考核通过人选,学校审定批准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通过后办理进站手续。

4、办理入职并签订聘用合同等手续。

六、考核及后续管理

1、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2年,不得延期,进站后1年时进行中期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按退站处理,进站后2年时进行出站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按退站处理。考核要求均以聘用合同为准。

2、师资博士后出站考核优秀且符合学校教师招聘计划基本条件者,可择优留校任教。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迟立忠(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

邮箱:chilizh3804@163.com

联系电话:010-629895651371755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