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心理学院科技论坛期待你的加入!
发布时间:2021-06-08

科技论坛

Technology Forum



背景介绍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科技部、中央宣传部、中国科协共同主办了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

我院响应号召,筹办了一期科技论坛分享会,期待大家的积极参与。


报告人介绍

报告人:秦花卉

报告题目:愿尽己力,纵然萤微

自我介绍:

年级:19级硕士研究生

方向:竞技运动心理

导师:张力为教授

实习经历:

2020.01-至今 服务中国艺术体操队,负责心理咨询、心理训练、心理评估等工作。

2020.08-至今 服务中国网球队、中国田径队(短跨跳项目),负责心理咨询及集训期现场心理保障等工作。

2021.03-至今 参与2018、2019“科技冬奥”课题,跟随导师为中国冰壶队、中国花样滑冰队、中国速滑队(短中距离组,长距离组)、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中国女子冰球队、中国跳台滑雪队、中国越野滑雪队等20余支国家队提供心理测试和反馈等心理保障服务。

报告人:巴一

报告题目:心技结合———运动心理学在运动队服务保障中的应用

自我介绍:巴一,北京体育大学应用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曾在安徽省射击队进行跟队服务,主要负责心理训练,心理辅导和心理测评等工作。

报告人:李丹阳

报告题目:从严重受伤到重返冬奥:一位高风险项目运动员的心理康复历程

自我介绍:李丹阳,心理学院2019级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竞技心理,自我控制。2017~2018年为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备战2018年平昌冬奥会提供运动心理服务,主要负责心理训练、心理测验和心理咨询等工作。


举办时间及地点

Time

本周三

19:00-21:15


Venue

教学楼104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