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科研助理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5

岗位设置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承担的科技部科技冬奥2018课题《冬季技巧类运动项目专项国际化训练平台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2018YFF0300902)、科技部科技冬奥2019课题《冬季运动项目心理调控关键技术的研究》(2019YFF0301605)以及其他备战东京奥运会和北京冬奥会项目,为完成好上述工作现拟招聘1名科研助理。


招聘范围及条件

应聘者应符合以下条件:

——思想品德良好,专业基础扎实,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积极进取,易于合作,身心健康,有职业精神;

——获得海内外高水平大学心理学或相关学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年龄不超过28岁;

——具备一定的人际沟通和管理协调能力;

——不接受在职人员申报,务必全脱产在本院从事科研助理工作。


申请方式及程序

招聘遵循公开招聘、双向选择、平等自愿、择优聘用的原则。

申请人通过电子邮件将简历和必要说明(包括2寸标准照,手机,电邮,两页A4以内)寄至:psyschool@bsu.edu.cn(文件名:姓名+应聘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科研助理)。申请截止日期为2021年5月3日。

考核专家组将对应聘者的思想品德、业务素质、科研水平、心理健康状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评价,经初审合格后,约谈相关细节。

联系方式:吴老师,010-62982748


各位应聘者,北京体育大学期待与您的合作!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

2021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