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第11期“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系列暑期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01

体育科研人员、体育院校教师、体育学研究生:

对于学术研究来说,研究方法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科学研究的基本功很大程度上可以归于对科学研究方法的学习、把握及应用。为促进体育科研人员及体育学研究生更好地掌握体育科学研究方法,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和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专业委员会在中国体育科学会和中国心理学会的领导和支持下,于2011-2020年举办了10期“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系列暑期研修班”,研修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2022年,将继续举办“体育科学研究方法系列暑期班”,主题为“提升体育科学实证研究方法的应用水平”。现将本次研修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主办、承办单位

指导单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运动心理学分会

               中国心理学会体育运动心理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术工作委员会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2825日周四至827日周六(824日腾讯视频会议测试,上午1000-1200,会议号:282-374-359)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发起的腾讯视频会议室


三、培训主题及日程安排

9fcea2c3c5a74fe7b92548113e2bafbc.jpg

649b07fa716646f498d4b7fece4de0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