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朋辈辅导
朋辈辅导
【心理学院】高峰副校长深入2017级新生课堂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118日上午10点半,心理学院20172班迎来了班主任高峰副校长,他和大家一起召开了一次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努力成为新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的班会

见面会中,高峰副校长首先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2017级2班班风学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他向大家特别强调了阅读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除了读一些专业书籍外也要读一些经典著作,给自己的阅读量定一个标准,并且学会精泛读结合,珍惜校园时光。接下来,高峰副校长又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学习,强调同学们要主动地、认真的学习十九大精神,通读十九大报告,并针对报告内容给大家布置了思考作业。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高峰副校长和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和爱护,也感受到了学校对心理学院的重视和厚望。相信通过这一次班主任见面会,20172班的同学们会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成长目标,齐心协力把班风学风建设好,在良好的班风学风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

 

                                                                                             /米璇 图/姜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