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学院】我院本科生学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5

201943010点半心理学院辅导员杨之慧老师组织2017级于教学楼314510教室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同学们全程全神贯注、认真倾听,在观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和希望,奋斗是青春最靓丽的底色。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最后所说:我们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更加绚丽的光彩!

史超同学感言: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让我们积极拥抱新时代,为祖国贡献出我们最大的力量!

米璇同学感言: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我们一定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做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钱雨辰同学感言:五四运动以来的100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100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100

                                图文/史超


c78ecb2bb0134622822aac1c45e122d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