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激发学习热情,树立科研志向——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参观中国科学技术馆
发布时间:2019-11-11

11月9日上午,我院组织部分学生参观了中国科学技术馆。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学业辅导中心承办。本活动旨在通过近距离感受我国科技实力的方式,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创新性,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激发学生对心理学习的热爱之情。

本次活动中,学生参观了“科学乐园”展厅与“探索与发现”展厅。

在“科学乐园”展厅,学生们近距离观察了人体解剖结构,并讨论了神经细胞的组成、神经系统的构造及其调节机制,使同学们对解剖学的理解更加深刻。

在“探索与发现”展厅,学生们就心理健康问题进行了探讨,并且表示受益良多。

学生代表王润泽接受采访时说:“作为一名心理专业的学生,我一直密切关注着心理学发展的前沿信息。进一步了解我国心理学研究的发展后,我深感震撼。我为我是一名心理人而感到自豪,同时也觉得,身上的担子又重了几分。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刻苦学习,开拓眼界,继承心理学前辈的衣钵,为心理学的未来添砖加瓦”。

邓小平同志说过:“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科技的源动力是创新。希望我院学子在今后的时光里勤奋治学、严谨治学、创新治学,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为心理学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fceb35fdd8bb4b9eb4f55611c71bc2fa.png

6af542cb87d74e8f8ce4b1bdb1bc5c16.png

a589cd738eb54cddbebb6117644fef83.png

39cee15e4ebd4994bcd3e9b5e8f447d0.png



学业辅导中心承办

2019.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