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学院】研途奋进 心系你我—— 北京体育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5-20

为了充分反映研究生情况,帮助全校研究生在时代的巨轮上学习成长,在双代的号召下认知求进,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会实际情况,根据《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和《高校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的相关要求,经校团委批准,拟定于 2019 6 1 日召开北京体育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心理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心理学院全体硕、博研究生于5月17日晚上8:00点在教学楼203教室举行第一次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代表大会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会议。本次选举严格按照北京体育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进行,由心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贝贝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

接着主持人陈贝贝宣读《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介绍选举活动中的注意事项及选举流程。根据选举办法和相关规定本次大会按照通过现场举手表决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最终确定孔繁景,姚晓萃为监票人,刘艳艳为计票人,其中孔繁景为总监票人。

按照校团委的要求,心理学院团总支经过各班级提名推荐酝酿,形成代表候选人人选,分别为:

吕文琦、女、汉族、党员、心理学院2016级硕士班班长;

李 瑶、女、蒙古族、团员、学生;

陈晓筝、女、汉族、党员、研究生会文艺部部长;

冯雪童、女、汉族、团员、心理学院2017级硕士班心理委员;

张 鑫、男、汉族、群众、心理学院2018级博士班班长。

会议选举议程在总监票人孔繁景的主持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空白票箱、密封选票的公示,分发选票,废票处理,宣读投票注意事项,填写选票,回收选票,合计选票,宣布投票结果。

通过现场投票表决,最终选取产生出4名研究生代表,他们分别是17级硕士李瑶、18级博士张鑫、17级硕士陈晓筝、17级硕士冯雪童(按姓氏笔画排序)。


附 会议记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