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学院】一笔一划学五四精神、一点一滴做新时代好青年——我院2018级1班开展学习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习近平主席讲话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201956下午心理学院20181304教室举行了学习“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习近平主席讲话”的主题活动。班会杨之慧老师召集,班长杨天意主持,20181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班长杨天意组织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视频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专注,并在观看后积极发言,畅谈对于五四运动的看法与感受。活动最后同学们自发抄写一段或一句印象最为深刻的讲话,通过这工整认真的一笔一划抒发对于五四精神的敬佩与赞美。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并发扬五四精神,一点一滴做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杨天意


e26934d60a124c9491281792572fb4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