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精彩回顾||心理学院迎新足球赛: 绿茵传递友谊,拼搏成就精彩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加强各年级之间的交流,9月26日中午,我院“庆国庆,迎新生”迎新足球赛于足球场1号场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激烈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均发起了猛攻,但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终于,在比赛开始的第16分钟,隶属心理学院足球院队的17级卓凯抓住了19级同学们的防守漏洞,在队友的配合下,梅开二度,连攻两球,将比分改写为2:0,19级新生并没有失去信心,在上半场第29分钟,19级新生郑昊澯攻破了心理学院院队守门员的大门,将比分扳为2:1,上半场就此结束

短暂休息调整过后,双方又进行了下半场的激烈鏖战。开场五分钟新生队张伯玮便以一脚远射成功入门,拉平比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你追我赶,僵持不下。距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时,院队顾泰良实力大爆发,连中两元,打破僵局。新生队郑淏澯力挽狂澜再进一球,无奈比赛已到终局,最终新生队以3:4惜败院队。

本场比赛最佳射手:郑昊澯

郑昊澯(左一 )         卓凯(中)

本次比赛,双方都表现出卓越的团队配合精神以及乐观积极的良好心态,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期待他们能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图/满英文

文/雷畅

编辑/邢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