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尺寸间包罗万象 镜头里记录点滴|| “寻找地表最强vlogger”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25

1128日晚,寻找地表最强vlogger”挑战赛颁奖仪式于教学楼412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与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运动人体科学学院学生会新闻部与心理学院宣传部承办,旨在锻炼学生的表达、摄影、视频剪辑能力,同时丰富个人精神文化,展现学院风采。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共计48名,经过近半个月的大众投票,结合评委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一名,三等奖两名,四等奖10名,参与奖20名。

我院李慧妍荣获二等奖;徐寒欣、刘慧洋荣获四等奖;蒋小玲、赵梦怡、林梦琦荣获参与奖。

赛后,李慧妍分享到:虽然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觉得比赛的意义是为了学习和交流,把大家热爱的vlog,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展示出来。希望在之后的时间里,能再有机会和大家分享生活里的点点滴滴。

比赛虽已落下帷幕,但是选手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自信、互助、严谨、认真的优良品质值得所有人学习。愿我院学子今后继续发扬自强自信、互帮互助的精神,严谨治学,让今后的生活更加有活力、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