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团队至上,激情碰撞||心理学院3v3篮球赛半决赛报道
发布时间:2019-12-25

1121日晚,经过两周的漫长等待,心理学院3v3篮球赛半决赛在大鹏馆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

进入四强的队伍分别是火炎焱燚队、唱跳rap”队、小皮球队与超级无敌队,他们将向决赛发起冲击。

小皮球火炎焱燚

唱跳rap”超级无敌

唱跳rap”超级无敌裁判

第一场比赛的对阵双方分别是火炎焱燚队与小皮球队。

比赛一开始,小皮球队林逸飞绕掩护中投,命中首开记录,李林铮飞身上篮锦上添花。火炎焱燚队迅速做出应对,白天熠闪转腾挪上篮打进紧咬比分。小皮球队这边状态全开,李林铮与林逸飞里突外投连续取分。火炎焱燚队靠着倪浩鸣的篮下强吃与李睿的精彩中投继续追分。但是小皮球队杨雨风突然加速直冲篮下,挑篮打成1+1,随后又接到林逸飞直塞,篮下吃饼得分。这边火炎焱燚队李睿连续命中两记中投为球队止血。在小皮球队林逸飞强杀篮下上篮命中后,火炎焱燚队叫下暂停。暂停回来,小皮球队替补上场的钱雨辰迅速找到状态,连续命中三记两分将比分拉开。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终维持在10分左右。

最终,小皮球队以21:10的比分战胜火炎焱燚队,挺进决赛。

火炎焱燚队李睿左路突破

小皮球队李林铮突破过人

11.22中午,另一场比赛在篮球外场打响,超级无敌队和唱跳rap”队联手奉上同样激烈的决赛入场券争夺战。

开场不到半分钟,唱跳rap”队赵栩浛便突破重围以一记跳投赢得一分。超级无敌队尚瑞琦不甘落后紧接着也进一球。在接下的比赛中双方僵持不下,直到陈思喆一记精彩抛投打破僵局。而超级无敌队也逐渐找到手感,两记抛投、一记后仰跳投和一记侧面投球赢得四分优势。无奈唱跳rap”队王帅奇连进三发中投拉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队员都咬紧牙关,使出全身解数尽力抓住机会。他们闪电般的速度、灵巧的动作、高超的技巧、默契的配合让人叹为观止。

最终超级无敌队以129的三分优势险胜唱跳rap”队。超级无敌队成功进入决赛。

超级无敌队孙吾周高位持球

超级无敌队陆裕锋加速过人

超级无敌队陆裕锋变向突破

篮球比赛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极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团结顽强、敢于拼搏的意志品质,愿我院学子将团结互助的精神发扬光大,共同建设心理院精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