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学院】互通有无 变废为宝——心理学院跳蚤市场圆满开市
发布时间:2019-06-10

  六月适逢期末毕业季,为给广大学子提供处理闲置物品的平台,实现资源多次利用与优化配置,6月5日、6日中午,我院于餐饮大楼门口开设了校园跳蚤市场。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生活部承办。

此次跳蚤市场采取线上报名的方式,公告一发布就收到了多位同学的主动报名。开市当日,各类二手商品种类繁多,应有尽有,甚至不乏限量款球鞋、星巴克水杯等保值性高的货品。为期两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目光,中午刚一下课就有多位同学前来问询,并仔细挑选自己心仪的小物件。大家参与其中,乐在其中,纷纷表示此类活动颇具意义,既方便了广大同学,亦带动了厉行节约的良好风气。

在本次跳蚤市场活动中,各项交易公平、诚信、自愿、有序进行,真正实现了互利互惠,让同学们买到了价廉实用的好东西,从思想上提升了勤俭节约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风气形成,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类似活动涌现,服务于广大同学的生活。

(图/李慧妍;文/王珊、朱宇辰)


ceabce0768254e9982fbf00b6d01bfb9.png  2397bc162bd64d16aa170e49f7b02473.png 63faeba00e9145ef9c5f10268134198f.png 7ba7e1f9b396430babdfdadda56e19c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