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尺寸之间 展家国风采 ——“庆祖国华诞,摄万象风采”主题摄影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1-05

10月17日中午,“庆祖国华诞 摄万象风采”主题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师统讲堂门前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宣传部与信息技术部承办,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培养有坚定爱国信念的有志青年。

本次大赛共有44名选手参赛,他们紧扣爱国主旋律,以一张张照片倾吐着对祖国的一腔深情。我院2019级学生金香林、雷畅,2018级学生马紫芊表现尤为突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第一名 金香林

第二名 雷畅 

第三名 马紫芊

赛后选手们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金香林说:“作为一个少数民族学生,我更能感受到国家对人民的关怀。在我的家乡,随处可见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爱国的种子早早便在我心田生根发芽。我很感恩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以我最喜欢的方式向祖国母亲表白。”

谈到作品灵感,雷畅说:“国庆假期回家,一路上飘扬的五星红旗让我动容,看到火车站的红色标语更是让我热泪盈眶。这几张照片不是灵感的产物,而是感情到了深处,放眼都是爱国的味道。”

本次摄影大赛体现了我院学子浓厚的爱国之情。虽然比赛告一段落,但是我们心理学院的同学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仍会延续下去。“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希望我们将爱国情贯穿于自己的一言一行。


图/刘慧洋

文/满英文、孙一心

编辑/陈琰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