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学院】2017级1班组织学习习近平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
发布时间:2019-05-08

201956日下午415分,心理学院17级心理1班在教学楼101教室开展五四青年学习班会。

班会一开始播放了《习近平出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讲话》视频,同学们认真观看视频,用心学习习近平主席在讲话中的重要思想,认真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与含义,把习近平主席对青年的六点要求放在心中。看完视频后,大家回顾了六点要求的内容,分别是: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我们作为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应该努力发扬五四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国家的期望,不辜负我们现在所处的新时代。

通过这一次班会,在同学们的心中更加强化了对爱党爱国的思想,鼓舞了大家作为中国新青年,为时代的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志向与信心。

 图/文 曾玲婧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106f771b36e39a3c267bf8f0a60b8e.jpg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5e6afa5e150bf07728f091a525edf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