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发展»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心理学院】5.25心理健康节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为响应我校组织的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促进广大同学心理健康发展,我院于5月25日晚在教学楼216教室举办了主题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生活部承办。

    晚上七点,观影活动准时开始,播放的影片是《心灵捕手》。该片是一部励志剧情电影由格斯·范·桑特执导,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的麻省理工学院的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把心灵打开,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同学们都沉浸在曲折的电影情节中,随着主人公逐步的心理成长或激动或欣慰。电影观看结束后,心理学院生活部准备了三个与电影相关的心理学专业的问题与观众进行互动,毛宇蓉、李慧妍、郑好三位同学回答正确并获得了精美小礼物。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不仅欣赏了一部经典的影片,更意识到了心理健康对一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希望今后同学们都能更加关注自我及他人的心理健康,积极了解相关知识,学习促进心理健康的方法,共同建设良好校园环境,为了更好的明天积极奋斗。

(图/李慧妍;文/毛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