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春季学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14

714日下午15: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集全院教职工召开了本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旭东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悉数出席。

046e466bd88f41c1bd67e340c2474774.png

首先,毛志雄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近日学校召开的“北京体育大学暑期重要工作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自疫情以来,我校取得了零感染的成绩,获得了总局党组和北京市教工委表扬。上半年,我校工作的重中之重是疫情防控,全体师生员工不仅保证了自身安全,还保障了国家队训练基地的总体安全和平稳;应届毕业生的毕业工作顺利完成,就业比率有所提升,圆满完成为毕业生打包工作。同时,学校各项工作井井有条,如举办“改革发展干部论坛”,举办9个学院的发展推进会,幼儿园等民生工程及海南校区推进工作都得以有序开展。学校还将持续承担疫情防控工作,校园继续封闭管理,为国家队做好保障,做好全体师生员工的疫情防控指导工作;组织并举办首期青年骨干教师培训工作,解决我校存在较为严重的学术成果与主干学科部不匹配的问题;持续推进学院能力提升,完成9个学院的建设方案;加大科研工作,努力推进科技部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及相关学校基本建设。最后,毛院长还特别强调暑期要做好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作风安全和校园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

蔡旭东书记进行了补充发言。他指出大家需要特别注意“作风安全”和“政治安全”。各位老师一定要把守住讲台上的意识形态领域阵地,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上一定不能出现任何偏差。他还列举了近日其他高校教师在网络教学上出现的事故等案例来警示大家,教导大家一定要注意师风师德建设。蔡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我院聘请国际运动心理学会主席、应用运动心理学会主席、加拿大劳伦申大学Robert Schinke教授为我院客座教授的工作进展。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对本学期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出色业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各项教学、科研、疫情防控等工作得以顺利推进和实施。同时指出,暑假期间面临学校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学科建设压力,大家还不能松懈,希望都能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不断激励自己,多出科研成果和科研业绩,为实现我院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 吴舒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