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7

北京体育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国家"双一流"一流学科重点建设大学。为了实现学校建设综合性、高水平、有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的战略目标,扎实做好心理学科与心理专业的建设工作,现隶属体育与健康学部的心理学院面向海内外引进高层次人才。

一、引进对象和基本条件

德才兼备,在海内外心理学相关专业领域取得公认的代表性教学、科研成果的学者,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学者,年龄原则不超过40周岁;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学者,年龄原则不超过50周岁。

二、引进人数

引进人数不限。

三、岗位待遇

相关待遇,实行一人一策,一事一议,具体详谈协商确定。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常年引进。

五、报名程序

        1、申请人将简历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2、学院将在收到申请材料后完成资格审查并组织专家对通过审核的申请人进行面试考核。

3、考核通过人选,学院报学校审批通过后办理入职手续。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迟立忠(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

学校详情介绍请登录学校官网:https://www.bsu.edu.cn/

学院详情介绍请登录学院官网:https://psy.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