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厚植爱国情怀 勇担复兴大任||心理学院举行“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5

      1223日清晨,心理学院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在英东田径场顺利举行。本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情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毛志雄,副院长迟立忠,团总支书记孙璐,辅导员吴晶晶。孙璐老师主持本次升旗仪式。

      破晓时分,五星红旗伴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列队肃立于红旗下,同唱《义勇军进行曲》,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仪式。

      心理学院全体党员与全体团员在国旗下分别重温了入党誓词与入团誓词。

      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在讲话中,对全体心理学院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他强调党员、团员应将入党誓词与入团誓词牢记心间,时时刻刻以誓词为行为准则,亦应诚实守信。对于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他希望我院全体学子积极备考、自信应考、诚信应考,并期待全体同学都能考出好成绩。最后,他希望,全体同学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安全过新年。

      最后,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合唱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至此,心理学院首次同升国旗、同唱国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但爱国之情应长留心间。希望全院师生以此次升旗仪式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建设体育强国多做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