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赛事回顾 | 2023年度院际足球赛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2023-05-08

2023427日中午,北京体育大学2023年度运动会足球比赛——心理学院对战体能训练学院,于我校4号足球场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主办,中国足球运动学院承办,旨在增强各学院间的交流,增加同学们对足球的热爱。

吸取了上一场比赛的经验后,我院男子足球队对战术进行了一系列调整,信心十足地面对今日的强敌——体能训练学院男子足球队。开局2分钟,对方就展开猛烈进攻,我方球员迅速进入防守状态,后卫20号球员王帅奇时刻盯紧对方前锋,多次将其开出的球头球拦下。中场23号球员苏恒与我方后卫配合默契,面对对方球员的进攻进行针对性的防守,不断将对方球员逼迫至场边,对方球员只得将球踢出底线。面对对方不断的进攻,我方守门员1号球员周子翔在防守方面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尽管对方的球员打门迅猛有力,但我方守门员始终坚守球门,将球一次次扑下。上半场加时阶段,对方利用点球机会进球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我方0:6暂时落后。

上半场我方球员渐入佳境,士气大振,对于即将到来的下半场充满自信。稍作休息后,双方易边再战。第47分钟,对方球员又一次带球接近我方球门,我方10号球员郑致远大力开球将球推至底线,化解对方进攻。第53分钟,我方球员25号球员孟凡楠、2号球员梁佳一接连在对方球员带球的过程中进行干扰,把对方球员绕得找不到方向。第56分钟,我方66号球员张子鹏横插一脚将球踢出底线。第65分钟,27号球员王炯头球将逼近我方球门的球顶出底线。对方眼看自己的进攻被我方不断地化解,内心焦急自乱阵脚,几次打门都偏出球门。第78分钟,对方球员抓住点球机会进球得分。下半场加时阶段,我方回防不及时,对方球员抓住空隙进球得分。比赛结束,我方以0:13惜败。

本次比赛我院男子足球队完美地展示了这段时间的训练成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自信。他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对足球的热爱,证明了自己对足球的执著与坚持。他们在比赛中更加团结,他们在足球运动中获得了更多的快乐。期待我院男子足球队下一次的精彩表现。


文字/金小嘟

图片/金小嘟

编辑/范依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