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加强防控意识,确保师生平安——我院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19

    2021年1月18日下午,心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主持,全院教职工悉数参会。

首先,会上蔡旭东书记强调了“四个不必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针对非必要不出京,寒假期间所有教职工须认真落实学校离京请假报批制度,严禁未经批准擅自进行跨省市的位置移动。寒假期间,学校实行严格的相对封闭管理,学生出入校园须持相关审批证明,学校将严格执行“逢人必检,逢车必查”。寒假期间,师生需尽量减少不必要的聚会和聚餐,同时做好自媒体管理,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针对目前零星爆发的疫情情况,及时做好相关师生排查工作。

在学生疫情防控方面,蔡旭东书记要求辅导员和导师要督导离京离校学生做好途中及居家防护工作。辅导员还需每日做好离校和留校学生的台账,每日统计在校、留校学生数据情况。对于留校学生,重点关注学生进出校管理和学生健康管理。

蔡旭东书记强调指出假期值班人员需在岗值班,不能擅离职守,做到“每日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领导班子做好带班工作。他还特别提醒各位老师值班时,不能带家属进入校园。

最后,学院领导班子祝福全体教职工平平安安过春节,祝愿每位老师身体健康,远离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