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学冠军精神、做“四有”教师——我院组织青年教师参观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荣誉堂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激励我院青年教师和学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广大青年的六点要求和期望,使他们更加了解体育、热爱体育,更好地投身到中国体育事业和教育事业中去2019515上午,我院组织党员教师部分教职员工和研究生党员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荣誉堂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讲解员全面细致地讲解和直观的参观学习,参观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体育发展历史,重温国家竞技体育荣耀瞬间;通过查看各项荣誉证明、奖杯奖牌和聆听一代一代体育人拼搏向上的事迹,增强了参观师生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

教师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作为新时代青年教师,要向这些奥运冠军学习,做到志向远大,热爱祖国,敢于拼搏,勇于担当,德才兼备,本领过硬,争做一名“四有”好老师。

参观的学生代表们也表示,要树立家国情怀,要有对党和国家、社会和人民的感恩之心,不断修身立德,苦练本领,无奋斗不青春,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 杨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