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317日,心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和我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通过线、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蔡旭东主持。


1 党总支书记蔡旭东主持会议


会上,蔡旭东书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这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也是学校服务体育强国、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体育大学和国家高水平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基地的必然要求。全体党员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坚持

蔡旭东书记对2021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指出,此次学习将全面覆盖我院全体师生学习时间贯穿2021全年。学院党总支扎实开展专题学习和相关研讨培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此次学习,全院上下要做到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3 现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笔记

4 线上参会人员认真聆听

最后心理学院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毛志雄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发言。指出,各级组织负责人要高度重视这项政治任务,精心组织,率先垂范。全体师生、特别是党员同志,要积极认真参与相关学习活动,珍惜学习机会。


5 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毛志雄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