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6

观众1举手表决书记展示投票箱填写2投票3

11月15日中午,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团员代表大会在教学楼313教室顺利召开,我院师生共62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差额选举的形式选举产生了4名将代表学院出席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校团委于菲菲老师及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蔡旭东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孙璐主持。

大会伊始,与会代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国歌奏毕后,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团的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心理学院出席共青团北京体育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及监票人名单。计票人高吉升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团总支副书记田艳羽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

随后,在总监票人史超的主持下,与会代表严肃认真地行使了团员权利,投出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三轮投票,大会最终选出了4名团员代表,选举结果由孙璐老师向全体与会代表宣读。大会最后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圆满闭幕。


现将选举结果公告如下(按姓名笔画排序):

由鑫 孙璐 芦雪 闻嘉宁



(图/颜润泽;文/李慧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