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报|| 我院颜润泽获得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07-17

喜报.jpg

713日,复旦通识教育公布了第二届“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的评比结果。我院2018级学生颜润泽获得三等奖,导师蒋小杰

“卿云杯”全国通识课程论文大赛旨在推动通识课程对学生写作能力的培养,为各高校修读通识课程的学生搭建交流平台。我校于2019年加入全国高校通识联盟成为会员,并首次组织遴选优秀学生论文参加比赛。本次大赛共收到48所高校的617篇课程论文,经过两轮评审、学术规范评分及论文查重,共有来自24所高校的60篇文章进入复赛阶段。复赛由线下专家评审与线上投票构成,共有38篇文章最后进入决赛,参加线下评审和线上答辩。

914c7c0623fe45c685273939c4be3950.jpg

希望心院学子以颜润泽同学为榜样,乘风破浪,积极进取,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