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分党校结业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3-13

311日上午,心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分党校结业答辩顺利举行。本次答辩旨在检验分党校学员学习成果,同时加强学员之间的交流。由于疫情的影响,本次答辩采用了线上会议的模式。本次答辩分为两组,两组答辩同时在线上进行。

第一组答辩由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朱敬熹主持。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团总支书记孙璐、认知与生物心理学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晓婷参加了本次答辩。

第一组参与答辩的学员共十四名。学员们依次发言,发言结束后答辩组针对学员发言进行提问。学员们就这一学期的学习,讲述自己的所获所得以及思想上的成长。其中有四位学员提到,在分党校学习的第一堂课——信仰,让他们受益匪浅。整场答辩进行得井然有序。

答辩结束后,朱敬熹对本次答辩进行了总结。她指出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综合能力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效值得肯定。同时,她又强调各位学员们应该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多阅读有关共产党的书籍,观看相关影视作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更加积极主动地向身边的优秀党员靠拢。希望各位学员要时刻牢记使命、笃行初心,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在各方面都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一生跟党走的理想追求。


2c77b13ec8594e1d8d5ab15ba13f9012.jpg


主持第二场答辩的是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史超,参与本次答辩的指导老师有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晶晶和认知与生物心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郑玮琦。

在答辩环节中,学员们的总结内容充实、认识到位。老师们的问题富有内涵、切中要点。

所有学员答辩完毕后,吴晶晶老师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嘱咐他们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本次答辩既是对学员们在这个学期学习的一个总结,也是对学员们在分党校学习的一次再提升。通过答辩,学员们对于分党校学习的内容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对于自身应该担负的使命有了进一步的明确。


/满英文、雷畅

编辑/刘家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