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疫情防控常态化,防疫放假不放松—心理学院召开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1

为切实做好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1月9日,心理学院在腾讯会议召开防疫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蔡旭东,研究生辅导员孙璐,本科生辅导员吴晶晶及全体留校学生参会。

会上,吴晶晶老师传达了学校有关工作通知,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落实早午晚体温上报制度,按时填写上报健康信息;二、遵守学校管理各项规定,按规定科学佩戴口罩;三、学院校园防疫巡查队各成员按要求参与校园疫情防控。孙璐老师提出,各位同学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并认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进行相关事宜。与导师、辅导员保持密切联系,师生共同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蔡旭东书记总结并强调,留校期间一定要注意防护安全,在公共场合佩戴好口罩,切莫麻痹大意,要将疫情防控要求牢记于心。留校学生在出校时,确保出校事项完成后及时返校,非必要不停留、不进入无关场所。同时,在校期间注意食品卫生安全,严禁在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离校时,要关好门窗、电闸,贴好封条。学院校园防疫巡查队各成员要积极履行职责,检查各宿舍安全防疫情况。最后,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的春节假期。

编辑 /宫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