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扎实基础 精益求精 | 心理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1-04

1230日,心理学院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我校求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主办并承办,旨在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训练,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展现教学风采,将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专题教育活动成果化为生动实践。

本次比赛共有8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由心理学院张禹教授、郭璐教授、张国礼副教授,管理学院邹新娴教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任弘教授五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院长毛志雄,张力为教授等学院教师以及同学代表亦莅临现场观看比赛。

教学展示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和小结。邹新娴教授和任弘教授在充分肯定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专业基础与教学能力之外,还建议青年教师要更多参与到学生的成长过程中去,教学上要努力做到思想有深度,语言有温度,教态要端正等要求。

比赛结果由评审组组长张禹教授宣布。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杨寅、孙美荣

二等奖:张晓雨、郑玮琦、罗路

三等奖:葛杨、尹杰、范虹颖

颁奖环节后,毛志雄院长勉励广大青年教师努力钻研教学,“教无常法,但却有方”,在实践中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比赛在热烈的掌声和新年祝福中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彰显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治学态度,弘扬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在新年到来之际,祝愿全院师生工作学习顺利。

/李茂琳

编辑/查雨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