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党支部参加重阳节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9


fd6325429d864e728d600b44fb4638ff.png542f4cb4c9324b1085f389828e62314a.png9b47456102fa44edbffbf7b95e4908d2.png


    2018年10月17日,上午九点半,心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一同乘车前往中央电视塔参加重阳节登高活动。

中央电视塔位于海淀区西三环,从地面升高至238米处,有世界上最大的环形观景台,这里可以360度俯瞰美景,整座北京城近在眼前。绕着观景台走一圈,北京的标志性建筑如鸟巢、水立方、故宫、天安门等尽收眼底。观景台上设有多处高倍望远镜,帮助游客们近距离感受首都的地理民俗文化,学生们纷纷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得的体验。

随后,学生们乘坐电梯来到了中央广播电视文化大厅,感受中国的电视文化。这里有北京最高的空中邮局、旋转餐厅、模拟演播室、主持人手模墙等,学生们纷纷上前合照留念,购买纪念品。此外,文化大厅还可以免费打印照片,大家在这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最后,学生们一起参观了文化环廊,环廊长年举办科学知识、文化艺术等丰富多彩的展示交流活动。本次参观到的文化主题为“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学生们认真参观学习了文化环廊,展厅内展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无数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事迹,如“铁人”王进喜、甘当革命的“傻子”的雷锋、“警界女神警”任长霞、时代楷模沈浩、罗阳等,学生们都获益匪浅,深深感受到了身为党员的责任,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仰。

    当天中午十二点半左右,学生一同乘车返回学校。党员们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感受到了九九重阳登高祭祖的文化习俗,还学习到了老一辈英雄模范为理想而奋斗、立国兴为使命的精神。提醒同学们勿忘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义务,在生活和学习等更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修身律己、勇于担当,在群众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增强了爱国热情,志存高远、坚定信念,用更为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之后的大学生活。

(图/陈贝贝 文/侯俊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