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带头为全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按照《心理学院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118日上午心理学院党总支于第二教学楼召集全院教师举办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蔡旭东老师担任主讲人。

蔡旭东书记以对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等十个方面的深刻学习体会为主要内容进行交流分享,并结合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双一流”建设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号召全体教师加强学习的深化、内化和转化,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加快“双一流”建设上,关心和爱护学生,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做一名新时代的“四有”教师全院教师认真听取了蔡书记的报告并不时做下记录。与会同志还充分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想与体会,并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实际,谈了对学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设想。

随后,全体教师一同参加了十九大知识的闭卷测试,认真完成了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