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心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党总支委员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1
 
     
            
            


       12
18日中午,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心理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实验楼322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学院党总支委员进行选举。大会由心理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毛志雄教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旭东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一流心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该报告对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同时明确了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他号召全院师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把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重大历史机遇,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为建设一流心理学院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北京体育大学心理学院党总支委员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总支委员,毛志雄、蔡旭东、杨之慧三位同志当选为第一届心理学院党总支委员。
随后,经过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蔡旭东同志为党总支书记,毛志雄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各委员分工情况也予以了确定。
本次大会是心理学院首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相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心理学院党总支将带领全院师生,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拼搏,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学校心理学科建设和一流心理学院建设中开创新局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中做出新业绩,在实现体育强国、健康中国和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出新贡献。
(文/文子亦;图/黄铃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