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新学院、新学期、新气象——记我院新生教育活动(八)
发布时间:2017-09-25
 9月20日晚6:50,我院于教学楼314教室面向2017级新生召开“学科专业与教务介绍会”。2017级一班班主任刘政宇主持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心理学院院长毛志雄,运动心理学教研室郭璐老师,运动人体科学学院教务员刘芳华老师,2017级二班班主任姚诗语。
         会议首先由郭璐老师介绍了心理学分类以及开设院校具体情况,阐述了应用心理学(运动方向)的本科基本教学目标以及本院的师资队伍及教学配置,又介绍了毕业生就业方向及深造情况,并对我院本科生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讲解。
         随后,刘芳华老师对入学与注册,选课,考勤制度与补缓考制度,学业考核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最后,毛志雄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学们,大学四年韶光易逝,要珍惜点滴时间,学会自律慎独,尽快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毛院长告诉同学们学好本专业的基础是爱,应该具有开阔视野,学无止境,“人间正道是深造”,成功="目标+行动。
                                                                                     
                                                                                                                                                                                     (
图文/史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