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心新相映,梦影相随”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2-08

127日晚,我院“心新相映,梦影相随”迎新暨元旦晚会在地下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文礼部承办。心理学院院长毛志雄、党总支书记蔡旭东、教研室主任迟立忠、副教授张国礼、本科生辅导员杨之慧、研究生辅导员孙璐等嘉宾共同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晚会。

随着音乐的响起,引燃全场的开场舞之后,毛志雄院长为全院师生送上了满满祝福的新年贺词,四位主持人满怀热情地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第一篇章为“心·愿”,《岁·粤》歌曲串烧、《画心》拉丁舞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试听盛宴。校园相声社的同学带来的相声《体育体育》生动有趣,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也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第二篇章“情·映”,2017级研究生学长独唱的《梦幻进行曲》把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紧接着,在男女对唱节目《JUST THE WAY YOU LIE》中,台下欢呼声越发彻耳。随着第二篇章的结束,舞台旁的大屏幕播放了各位老师的采访视频,蔡旭东书记提到,我们心理学院学生都要努力学习、不懈拼搏,做一个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一代。同学们都深深地体会到了老师们深切的关爱。

第三篇章“梦·随”,马头琴独奏以及新疆舞蹈展现了浓浓的民族风情,让观众们现场感受到了多彩的民族文化。最后,在动听的大合唱《晚安晚安》中,晚会圆满结束。

心理学院首届迎新暨元旦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彰显了师生们的凝聚力,也为心理学院谱写了新的篇章。在各位老师的祝福中,心理学院的学子们一定能够学习进步,事事顺心,绽放出青春的活力与朝气,心理学院也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文/赵若旋;图/杨颖、舒靖懿、曹新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