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心理学院】我院党总支组织参观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时间:2018-05-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意识,心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于525日下午参观了“真理的力量—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同学们在党总支书记蔡旭东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以及“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展厅。期间,同学们不停驻足,认真细致地观看了马克思、恩格斯的一件件手稿并认真了解每件展品背后的历史,并就自己在课堂上所学到的知识结合展览的内容进行深入的讨论。
           本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创建过程和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增强“四个自信”。同时,同学们也深受感动,一致认为,马克思的一生是波澜壮阔的一生,马克思的一生是不断求索的的一生,马克思的一生也是感人至深的一生。
           蔡书记勉励大家要不断加深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同学们表示,要以本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向马克思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精神境界,不仅在政治上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在求学的道路上更要“不畏艰险沿着陡峭山路向上攀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