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栏
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18日下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教学楼301教室开展了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吴晶晶作领学人,共17名党员参加。

首先,吴晶晶同志详细地说明了开展此次主题教育的意义和必要性,并简要说明了后续主题教育的学习安排。随后吴晶晶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的第一章,与会党员认真学习并做笔记。

在吴晶晶同志进行领学后,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石青青同志:身为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积极主动地思考如何为党和国家用贡献自己的力量。首先,我们要不断锤炼自身本领,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二是,不断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多参与实践创新,培养动手操作能力。三是,始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培养爱国精神,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本领和才智。

薛宇涵同志:通过今天的学习,我对共产党员理想信念又有了更深一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我们要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结合周围同学们的具体需求和学校学院的工作要求,积极投入到为师生服务和推动学校学院发展的工作中去,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忠实实践者。


编辑/范依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