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心理学院本科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25

2019年10月24日上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进行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的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学习研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一、九和十章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第一和第六章开展。心理学院本科党支部所有党员及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员史超同学主持、党员孙璐老师做会议总结。

在讨论关于本周学习内容的心得体会时,党支部个成员们依次发言,积极表达自己的见解和收获。其中吕承颖同学认为我们在平时的学习中也应该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带着问题学,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学用相长”,而不能夸夸其谈、纸上谈兵。并且她分享了自己利用课余时间督促同寝室的同学每日打卡学习英语单词的做法,真正将一个共产党员应起到的先锋带头作用落实到现实生活中去。而戴东同学则着重谈及创新,他表示创新是个人职业生涯的灵魂,也十分认同创新是引领一个国家经济发展的动力。除了理论方面,在实际行动上他也说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首先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在此基础上不断思考,自己能为国家和社会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并将此付诸行动。

此外根据这次学习研讨的发言情况,学院党支部最终决定推选两位同学在30日召开的党总支部大会上进行关于读书成果的展示和汇报。

通过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各成员的理论水平都得到了巩固和提高。而在未来我们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时刻谨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


44b208ad80eb4839bf841675d0fc3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