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思政
党建思政
贡献智慧力量 展现青春风采|| 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学习活动报道
发布时间:2020-08-20

8月18日下午,心理学院“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学习会”于线上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心理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会与学生会成员的思想水平,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bb747a11f723406d8c3698366d9b200e.jpg

本次活动由心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璐老师主持,心理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会。

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范子琪组织与会成员观看了“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召开”的相关报道。

45119aea7ae742538901b10309873a04.jpg

心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孙一心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

3.jpg

本次学习活动中,我院研究生会、学生会成员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体现出了强烈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纷纷表示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展现心理学院学子风采,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85fc6cb0064551a6b28a84efee0319.jpg